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東海堂 X 小嶋陽菜 Poster 入手!(featuring 最近購入的東西們)


昨天的報章已經賣了廣告,而各大AKB的Forum亦已經有人在討論,
所以相信大家已經知道這是甚麼了吧?我就不多說詳情了......
總之,我已成功入手喇~


雖然之後可能會有更多月餅的優惠,到時再入手可能可以更便宜,
不過,為免有甚麼閃失,我還是多花一點錢,早點換回來吧~


大家快點去支持一下吧!
即使不要Poster,也可以去拿幾張傳單,
傳單上的照片跟Poster是完全一樣的,只是紙質差了一點而已......
不過由於傳單更方便收藏,所以,其實我覺得只要傳單也可以了......


說起陽菜,剛過去的星期五、六、日,
所有AKB48香港專門店秘密慶典的入場人仕,
均可以免費獲得陽菜月曆卡一張,而且三日不同款式,
此外,任何購物都可以免費獲得印有陽菜字跡的貼紙一張,
於是我買了一張珠理奈的Post Card。(由依在上個月已買了~)
至於上面那五張卡貼,是在上個月預訂的~


現在於麥當勞買任何食品+$25換購可以Hello Kitty毛公仔,
我對那些公仔興趣不大,但我對那一套四張的食品卡十分有興趣~


一套四張,圖案從不同角度來看,可以變換的,
這些美食卡,只是$12一張,但我每個月都最少用十多次,所以必定有賺的~ XD


早前在日拍bid了的AX2012生寫也到手了,
本來還有由紀和咪醬的,不過已轉讓了給朋友,現在只剩下這五張~


26th的初回盤和劇場盤也成功Bid回來了,
三隻碟加起來都不用$100啊~


說起Bid,這一套幪面超人盒蛋,原價只是300yen一隻,
但我現在連同運費,到手價卻要五百多港元!


沒辦法了,這已是2004年發售的東西,現在已是絕版貨了,
我在香港找了多年都找不到,難得在日拍見到,即使多貴也要買回來啊.......


Bid了一些舊貨,但同時也買了一些新貨,
這一件玲奈生誕Tee在正式發售當日已經斷貨了,
幸好我透過相熟店舖成功購得~


這一張就是隨生誕Tee附送的生寫了,
現在日拍只是這一張生寫,最平都要超過1000yen啊~


剩下的,相信大家都沒甚麼興趣~
相信一向有留意我這個Blog的朋友,都知道我超喜歡May'n的,
即將在九月舉行的第三次亞洲巡迴演唱會,早前在網上接受$1200的VIP門票預約,
可惜太多人申請,結果我抽不到...... 之後開始接受$930門票的預約,
結果我成功抽到了!而且是D26呀!D行即是第四行,26即是正中間呀!
這個位置應該是$930門票最好的位置啊!雖然參加不到演唱會後舉行的VIP簽名會,
但我能夠在這個位置看May'n部長,也十分滿足了~


除了May'n,高達歌姬玉置成実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日本歌手,
當炙這小妹妹剛剛出道時只有14歲,已經憑著強勁的舞蹈打響名堂,
甚至曾經在香港的電視節目亮相。當然她首次來港開演唱會,我也有到場支持,
不過之後她第二次來港,我卻沒有到場觀看,實在很後悔啊......
現在她第三次來港,這次我決不會再錯過的了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