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AKB48香港專門店秘密慶典(七月份)


AKB48香港專門店每月一次的秘密慶典,
來到第五次,終於輪到我期待已久的Team 4了!


一如以往,我預約了較晚的時間,
因為這些時間不太多人,比較容易拍照,
不過這次,場內的人卻比以往都多啊!
莫非大家都很喜歡Team 4?


不過我在場內的時候,還是聽到有人問:「這個是誰?」
嗯...... 慢慢來吧!Team 4的成員要加把勁,讓大家都可以好好記著妳們啊~


場內差不多有一半人都是我認識的,
有幾位Blog友同場出現,而他們都是初次見面啊~
因為AKB48 (和我?) 的關係,令不同的人走在一起,這種感覺真好~ XD


上次台灣展出Team 4時,只有11名成員,
今次香港卻是Full Team 16人,實在令人喜出望外,
接下來,看看個別成員的紙版吧~
(這是我第一次有心機為全員拍獨立的照片啊~~~)


大場隊長~


永尾羊羊~


竹內成龍~


釣神蘭蘭~


高橋朱里~


田野優花~


杏仁豆腐~


川栄李奈~


C-0321


小玲奈~


檸檬........


仲包子~ \(^o^)/


阿部~


村媽~


晴香 & 華怜~
(這兩人站得太近了,很難拍不到另一人,索性一起拍吧...... )


左邊是大勇兄的小玲奈,
右邊是我的仲包子,至於中間,
是小蝠的Paru...... 這個擺位真有意思呢~ XDDDD


幻兄的晴香,近鏡之下顯得她的臉更大~ XDDDDDD


EICHA的Annin,
(チャチャ,妳在哪裡啊?妳的Blog變成這樣,大家都很擔心妳呀...... >_<)


人氣急升的川栄~


我家包包~


當然少不了我和包包的合照吧~ (鳴謝幻兄)


早前需要預訂的Yukirin Daruma,現在已有大量現貨了.......


之後,我和幾位Blog友去了西九龍中心八樓食晚飯,
有人點了這樣的一碟「黑松露鵝肝飯」,只是三十多元而已,
至於味道,當然跟真正的「黑松露鵝肝飯」,相差十萬八千里吧.......


我還是吃正常一點的好了....... =_=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