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嚴選!莉利之七人!

今晚跟一位朋友食飯慶祝生日,
他們在晚飯後還有節目,但恕我不能奉陪了,
我這種死宅男,離家太久會體力不支的......

聽說今天也是BLOG友松岡福仔的生日,
雖然遲了一點,但也在此說一句生日快樂吧!

說回正題,相信大家都知道AKB48總選前七名成員會被尊稱為神之七人,
不過關於這個稱號的歷史,暫且不說了。至於公式對手乃木坂46,
也有跟神之七人同級的乃木坂七福神。

不過這些所謂大人氣的TOP,其實未必全是我喜歡的.......
那麼今天我就跟大家說說,在我本人心目中,各Group的TOP 7吧~



AKB48
1/ 橫山由依

2/ 仲俣汐里
3/ 岩田華怜
4/ 大島優子
5/ 松井咲子
6/ 石田晴香
7/ 梅田彩佳
毫無疑問,我心目中的Center必定是由依,
其餘成員除了優子之外,都不是TOP,但卻深得我喜歡啊~
前三名都是九期或以外的成員,似乎世代交替,早已在我身上發生了,
不過優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,其實跟第二和第三名都是不相伯仲的!
順帶一提,梅田最近在我心中地位急升,勉強把Wasamin擠了出去~

SKE48
1/ 松井玲奈
2/ 大矢真那
3/ 松井珠理奈
4/ 須田亞香里
5/ 向田茉夏
6/ 矢神久美
7/ 木崎ゆりあ
SKE方面,恕我比較膚淺,全都是常連選拔成員。
越來越喜歡須田,不過要威脅TOP3,是不太可能的,
至於我曾經很喜歡的佐和子,現在已跌出我喜歡之列,
因為我當初喜歡的,是她那種超謙虛IDOL的特質,
但最近這種特質已經大幅減退了,因此.... 嗯......

NMB48
1/ 山本彩
2/ 白間美瑠
3/ 木下百花
4/ 福本愛菜
5/ 小笠原茉由
6/ 城惠理子
7/ 上西惠
我在第七位糾結了很久,應該選上西,還是山口?
上西是我在最初留意NMB48便開始關注的成員,
至於山口則是因為她的努力家形象,令我開始留意她,
但除了努力,她就沒有其他吸引我的地方了,所以..... 就這樣吧~ XD
至於白間一副美人胚子,但卻是有一個蠢才形象,太可愛了~

HKT48
1/ 森保まどか
2/ 菅本裕子
3/ 宮脇咲良
4/ 松岡菜摘
5/ 村重杏奈
6/ 穴井千尋
7/ 指原莉乃
有人不喜歡第七位的話,那就跳過這一段好了,
我雖然到現在還不太支持指原加入HKT48,
但我本身對指原的印象其實不壞的,
再加上我現在還未認識太多HKT48的成員,
與其隨便放一個無感的成員上來,倒不如選指原吧......

乃木坂46
1/ 生駒里奈
2/ 桜井玲香
3/ 西野七瀨
4/ 生田絵梨花
5/ 高山一実
6/ 深川麻衣
7/ 橋本奈奈未
第八位是川後陽菜,她輸給橋本的原因,很簡單,
因為沒有表現,就是這樣了...... 七福神的出鏡率太高了,
相比之下,其他成員的存在感實在太低,所以川後實在非戰之罪啊......
至於西野七瀨,其實她在乃木坂46剛成軍時,已是我留意的成員之一,
原因其實十分簡單,因為她是整個48 / 46系,唯一和我同月同日出生的人啊~ 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