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20120717 NMB48「げいにん!」#3


最近實在太忙,完全沒有時間看番組,更別說要寫了.......
即將在今個星期播出第五集的「げいにん!」,
現在我才寫第三集,會否遲了一點呢....... =_=



今集一開始,搞笑部的成員全都集中在部室中,
部長菜菜在說校園內的靈異事件......




此時,神秘男子突然闖進來,把眾人嚇得半死!




膽大包天的少主,代表大家接觸神秘男子~



此時,老師來到,為大家介紹,
原來神秘男子是學校的校工岩尾望~



老師離開後,突然又有兩名女僕闖進來~



她們分別是女僕部的上西惠和谷川愛梨~
(話說,我覺得谷川的造型,違和感十足啊~)



萌萌的女僕,當然吸引到宅男拍照吧~ XD



女僕部的部活是要服務主人,
於是菜菜站出來,以主人的身份命令她們拿來「蜜柑」~



結果兩人卻只是不斷拿出「蜜柑」的諧音的東西~



本來只是要蜜柑(みかん),
但最後甚至痴漢(ちかん)都出來了~



不要!不要!不要!!!我要換其他女僕!!!!



美優紀:「主人,叫我嗎?」



繼上次CA部之後,眾人再一次倒地~



美優紀又再一次被挖角~ >_<



眾人已經氣上心頭,岩尾還在拍照.......



彩姐:「你媽的不想活了嗎?!?!?(怒)」



上西的毒舌模式發動:
「妳們這班蠢才算甚麼搞笑部?我們女僕部比妳們更懂得搞笑吧?」



說到搞笑,當然說是道具;說到女僕,當然就是萌;
所以,接下來就是「道具賣萌」對決~~~!



曾經在「なにわなでしこ」第18集,
因為賣萌而顯得無比害羞的彩姐,現在已經可以輕易的賣萌了~



對於美優紀來說,賣萌更加是她的天職吧~ XD



再一次證明,茉由很有搞笑的天份~ XDDDDDD



上西的四耳造型的確很萌啊~ >w<



菜菜:「和我結婚就在這裡簽名吧~」



結果卻冷場了~ XDDDDDD



醜死人喇~ XDDDDD



菜菜:「不準冷場呀!快笑~!」


接下來是城少主.......
超級喜歡這一幕啊!




一直以來都有傳言少主不被其他成員喜歡,
尤其是Team N的成員,大都不太理會少主。
這簡單的一幕,可以見到少主並不孤單,
她身邊還有Team M的同伴啊~



比賽過後,女僕部承認了搞笑部的能力......



谷川:「我們輸了~ 喵~」
(不行呀!真的很違和...... )



菜菜:「我們贏了~ 喵~」
(喂!這個也好不了多少......)



上西:「美優紀,妳還是回去搞笑部吧~」
(就這樣,美優紀再一次回到搞笑部~)


彩姐:「沒想到妳這份人還不錯嘛~」
上西:「當然啊,妳這個死白痴蠢才~」
彩姐:「呀~~ 我收回前言~~」



接下來的漫才表演,
一如以往,大家自己睇啦~ XDDDDDD



漫才後,彩姐和美優紀覺得做得還是不夠好......
岩尾於是提供意見:「呆役一定要把吐糟役真的惹怒才可以啊~」
彩姐:「你是專家嗎?你懂得甚麼是漫才嗎?」




岩尾:「彩姐,不如和我結婚吧!再親吻我吧!」
彩姐:「痴線!你這是幹甚麼?而且甚麼再親吻?說得好像我以前吻過你一樣!」



岩尾離開後,彩姐仍然怒氣未消,
但美優紀卻說:「你剛才的吐糟太厲害了!」
(留意到彩姐的筆記簿嗎?那兩個公仔是「なにわなでしこ」的主持綾部和又吉啊~)



莫非,岩尾的真正身份是搞笑高手.......?



下一集,菜菜終於找到她的拍檔了!到底會是誰呢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