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乃木坂46《走れ!Bicycle》已到貨!


今日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第二日,宣佈高橋總監督將會solo出道,
這次東蛋可說是一次過圓了她的兩個夢想,實在可喜可賀啊~

至於明天的第三日,有人猜想將會有人宣佈畢業,
也有人猜想將會有大量事務所移籍,甚至有人說會有新Unit組成,
不過我個人認為,聽日應該係開開心心的歡送敦子,
應該不會有任何大型發表,搶了敦子的風頭吧?














說回正題,乃木坂46的第三單曲已經到貨,
之前訂了碟的朋友可以約時間交收喇~



至於我抽到以下的封入.......
由於我自己已在日拍bid了高山,
所以現在多了一張高山,求高山換西野~


至於店特是抽的,總共十款,
但不幸地,我竟然抽中相同,求換其他款式啊~


如果有人有興趣接收通常盤的話,
我有一隻全新未開封的,$100 (連店特) 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