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請注意!AKB48 27th《ギンガムチェック》將於星期六到貨!


其實,今日應該可以收貨的,
可惜最近我媽接了一些兼職來做,每天都要返工,
沒時間幫我收貨,所以最快都要星期六才可以到我手......



交收的話,最快星期六5:00pm至7:00pm在旺角地鐵站交收。
還有一些朋友之前的1830m和乃木坂46都未交收的,請儘快約時間交收啊~
因為我在九月初便要找卡數了...... =_=



雖然碟未到手,不過我已收了一些封入生寫回來,
今次的Undergirls生寫非常好看,比選拔成員好得多了,
有點興趣想收齊一套UG回來啊!

不過,星期六收到碟之後,看看抽不抽到由依,
如果抽不到的話,即使要把這些UG換走,我也要換到由依回來!
最多我之後在日拍再慢慢Bid回來就是了~


說起來,官店之前公佈8月31日將會開始發售台版,
台版的店特,我在昨天的post已經貼了出來,
至於封入,台版都有兩款,A盤和B盤各一,
分別是優子和由紀,非常吸引啊~

關於店特,今天又Bid了一些回來,
昨天那個店特post又更新了一些新貨,
大家有興趣便去留貨吧!約一至兩星期到貨~

至於價錢,其實我暫時稍為定得高了一點,
因為運費和其他雜費仍未計好,到時實際售價應該可以稍為下調~

劇場盤生寫方面,我已經Bid了一整套64張回來,
不過似乎Bid貴了一點,我之後會開post放售各款劇場盤生寫,
雖然... 或許... 比其他地方貴了一點點,但也請各位幫忙接收一部份吧......

而「散貨區」方面,星期六或星期日應該會有大量新貨追加,
當中包括1830m封入、東京巨蛋會場生寫、乃木坂46握手會場生寫~



以上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