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稍為幫「Game Next 569期」再賣一下廣告吧......


今日,Game Next 569期出版了!
雖然我之前曾經不止一次在此宣傳,
而且我知道有不少Blog友都已經買了,
但姑且在此再宣傳多一次吧~



我的宣傳,不是為了Game Next,
而是為了自己的心血、精神、時間.......
所以大家買了的話,大可以把正刊和那本書仔立即丟了,
只看副刊便可以了~ XDDDDDD


副刊封面...... 只是這個獨家的封面,
已經值得花點錢買這期Game Next回來了吧?


先說其他值得看的東西,今期的玉置成実演唱會報導,
當中的圖片是否似曾相識?當然了吧!因為是我提供的啊!
而那些圖片其實早幾日已經在這裡貼了出來~


至於這位秋赤音,大家未必認識,
但其實她是現今備受注目的新世代歌手,
她的插畫也非常出色,大家可能曾經在不同的媒體上已經見過,
過往她甚少露面的,所以這個訪問及這些照片都是非常珍貴的啊~
( 我的寶物....... 就是做完這個訪問後遺失了的........ >_< )


重點來了!HKT48成員訪港特集!總共五頁!


之前我曾經說過這份稿有不少錯處.......
其實一份雜誌稿,需要經過多次修改及較對才可以見街,
所以只是有一、兩個錯字,其實已經是錯得很離譜了!
但我剛剛數過,錯字、多餘的字、消失了的字,
各種錯處加起來最少有六、七個....... =_=
大家可以用這份稿來玩玩「找錯處」啊~


最後,當然少不了簽名板的抽獎~!


至此,一連兩期的HKT48訪港報導便告一段落了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