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這裡的人流有減少了嗎?


「兩日不更新Blog,人流便會減少」

現在已經過了兩日,這裡的人流應該已經減少了~
沒辦法呀!最近實在太忙了,昨天晚上還要寫七頁稿,
我平時只是需要寫兩頁AKB專頁呀!現在多了足足五頁!

還不止這樣,由前晚開始我便病了,
昨天一整天都在發燒,一邊發燒一邊寫稿及砌稿,
從上午一直工作至凌晨四時,結果今天日班需要請病假.......

昨天因為病得太辛苦,所以昨晚寫的稿都沒有精力去檢查,
今天抽點時間一看,發現五頁的「HKT48訪港特集」中,竟然有不少錯字,
而且錯得非常明顯....... 可惜現在已經改不到........ orz

其實我肯定自己還可以寫得好一點,
現在不但寫得不好,還要出現不少錯處,
對於期待這份稿的讀者們,實在很對不起呢......



有部份訂了碟的朋友,其實你們的碟已經到貨了,
只是因為我太忙的關係,所以沒有時間約你們交收,很抱歉呢~


此外,我還發現自己訂多了一隻麻友Type B,
有沒有人肯接收呢?全新未開封(連特典),$170


至於我自己買的,只有兩隻碟,
而我抽到的特典....... 0048抽到我很喜歡的東雲彼方!不錯啊~


有一堆之前bid回來的生寫,但還未有時間處理.......
現在只是一疊一疊的放在硬卡套內......


買了這隻新Game,都沒有時間玩啊....... >_<


雖然HKT訪港特集要星期三才會見街,
但現在已經見街的Game Next........


其實都會有HKT48的記者會!
因為這個記者會,有不少報章都已經報導了,
所以我便早點寫出來吧!至於我跟其他報章雜誌的最大分別,
就是我會把整個記者會的訪問內容100%完全收錄啊~


星期三發售的Game Next,副刊封面就是這樣子了~
如果大家不介意錯字的話,只是看照片,還很值得看的,
因為獨家訪問時所拍的照片,在其他報章雜誌絕對看不到啊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