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再說一點關於HKT48採訪.......


以下這張圖,只是從成員的Google+偷回來的,
並不是我在採訪的時候所拍的照片啊~




這幾天,陸續把這段時間沒有看的番組補回,
幸好因為奧運的關係,不少番組都停播了一集,
所以我才不用追得那麼辛苦~

每次做完採訪,都會有不少人在這裡留言,
說很羨慕我可以去做採訪,和成員們作近距離接觸。

其實我做採訪的時候,
完全沒有在成員面前表現出自己有多喜歡AKB48,
也沒有在採訪的時候利用職權跟成員接觸,
甚麼握手、簽名、合照,完全沒有!

當然,如果我要做,不是不可以,
我也知道有其他記者直接要求成員握手、簽名、合照,
而成員也一定不會拒絕的。但當做完這些事,心滿意足的離去後,
日本的工作人員一定會向香港官店方面表示不滿,
所以,為了之後繼續合作,只好忍一忍吧.......

看著成員們在自己面前走來走去,
「有得睇無得食」,實在感到有點難受啊~

再說一點自己的事,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幫Game Next工作,
而我本身只是一個Designer,根本沒有必要每個星期寫這個AKB專頁,
再加上公司一直都拖欠薪金,即使我的Designer工作,
公司已經拖欠了超過七萬元的薪金了......

由去年六月的總選開始,我已經寫了一年以上的AKB專頁,
當中更包括多次獨家採訪,牽涉的參考書籍、CD、相機、記憶卡等必要器材,
全是由我自己出錢,公司半點資助都沒有。

那麼,稿費方面又如何呢?

因為我知道公司的經濟不太好,所以我只開出了一個「朋友價」,
以一個全行都不可能會出現的「超級賤價」來幫公司寫稿.......

然而.......

即使我開了這樣的一個賤價給公司,
這一年多的日子以來,我是「一毫子都未曾收過」!

那麼,大家還會羨慕我可以做採訪嗎?

如果有人仍然羨慕,而且很想做的話,
請從今以後,每星期免費幫Game Next寫「最少」兩頁稿,
當有成員來港,我便會和官店的負責人交待幾句,
以後就由你來接手採訪的工作~

至於我,功成身退,
在台下和一般飯一齊排隊等握手~
這樣實在輕鬆得多啊~!



文章開首的圖是從Google+偷回來的,
這一張才是我自己在採訪現場拍回來的~

絕對是獨家照片啊~ XDDDDDD

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拍回來的短片,
雖然握手會、記者會之類的短片,大家在網上已看過不少,
但大部份都是被剪輯過的,我拍的這些不但沒有任何後期加工,
而且還是超高清片!大家有興趣便看看吧~


記者招待會


成員出場


Catch Phase


握手會實況


完場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