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永別了,我的寶物......


7月30日星期一上午10時,我到了動漫節的會場,
為的是做一個新世代的歌手兼插畫師--秋赤音的訪問。

在訪問之前的一晚,因為工作關係,
我通宵工作,完全沒有休息,所以當日我是以半死的狀態前往採訪。
老實說,秋赤音並非我所喜歡的歌手,所以我很想快點完成訪問,然後回家睡覺.......

結果,當完成工作後,我匆匆離開,
卻大意地把一支我視作寶物的Marker筆遺下了......

那是怎樣的筆?

就是下圖那樣子的,一般文具店可以買到,
而且價錢也只是十元八塊,基本上,大部份人掉了都不會覺得可惜.......


當我離開動漫節會場,很快便發現不見了我的筆,
於是立即打電話給負責安排採訪的工作人員......

對方說,他們在收拾現場時已發現了那支筆,
現在已替我保管,遲些我可以到他們的公司取回。

其實當時我大可以立即再進場,取回那支筆,
但可能因為太疲倦,所以當我知道有人替我保管,我便放心離開了.......

結果,昨天收到這樣的電郵.......

昨天漏下的Marker...
昨天給客人寫完後不翼而飛, 真的很抱歉...

甚麼?我交託你保管的東西,
你竟然借給其他人,之後還要丟失了?!

的確,在其他人眼中,
那支只是價值數元的爛筆,
但對我來說,卻是我一生的無價寶呀!


這個簽名,是出自那支筆......


而簽名的人是他--
AKB48劇場支配人戶賀崎智信先生~
(他右手上拿著的,就是我的筆......)


至於這個簽名也是出自那支筆.......


簽名的人是猴子婆婆西山恭子小姐........


此外,圖中的簽名板,
是佐藤亞美菜、片山陽加、岩佐美咲用那支筆簽上的~


還有前田亞美......


入山杏奈......


加藤玲奈.......


梅田彩佳......


藤江れいな......


仁藤萌乃.......


兒玉遙......


宮脇咲良


指原莉乃......


唉........

我一直打算,當那支筆用完之後,
一定會好好的保存,作為我一生的寶物......

只怪我當日大意把這支重要的筆遺下......
只怪我當日不立即走回動漫節會場中把筆取回........
只怪我當日信錯他人,以為簡單保管一支筆,應該不會出甚麼問題......

唉...... 是我的錯.......... 一切都是我的錯..............

是我自己把自己的寶物弄丟了....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