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我的48、46系成員排名~ (2012年8月)


不少Blog友都會跟大家分享各48系的成員在自己心目中的排名,
每次看各位的排名,就好像在看一次小型的總選一樣,所以我很喜歡看的~

我在這裡寫48系的東西已經一年多了,印象中,
類似的東西我是曾經寫過,但卻從未寫過詳盡的排名,
所以今日便在此稍為寫一寫吧~



這篇東西在一個月之前已經開始寫,
但整理這些排名實在比想像中困難得多,
再加上工作忙碌,所以便拖到現在了......

沒記錯的話,過往應該沒有Blog友把乃木坂46的成員加進排名內,
但我既然神推乃木坂46,沒理由不把她們寫進去啊~

至於名額方面,我只寫了36個,
但其實我已經選了64個名字出來,不過次序方面卻十分難決定啊!

一直有看這個Blog的話,相信都大約知道我喜歡哪些成員,
尤其是最喜歡的,只是看頁首的Banner已經知道了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排名



成員



Group



Team



36



柏木由紀



AKB



B



35



河西智美



AKB



B



34



大島涼花



AKB



AKBKKS



33



松岡菜摘



HKT



H



32



松井咲子



AKB



K



31



福本愛菜



NMB



N



30



石田晴香



AKB



B



29



白石麻衣



NGZK



NGZK



28



向田茉夏



SKE



KII



27



松井珠理奈



SKE



S



26



橋本奈奈未



NGZK



NGZK



25



前田敦子



AKB



A



24



木下百花



NMB



M



23



深川麻衣



NGZK



NGZK



22



入山杏奈



AKB



4



21



兒玉遙



HKT



H



20



岩佐美咲



AKB



A



19



川榮李奈



AKB



4



18



白間美瑠



NMB



N



17



梅田彩佳



AKB



K



16



城惠理子



NMB



M



15



宮脇咲良



HKT



H



14



大矢真那



SKE



S



13



高山一実



NGZK



NGZK



12



小笠原茉由



NMB



N



11



松井玲奈



SKE



S



10



生田絵梨花



NGZK



NGZK



9



西野七瀨



NGZK



NGZK



8



指原莉乃



HKT



H



7



大島優子



AKB



K



6



岩田華怜



AKB



4



5



山本彩



NMB



N



4



仲俣汐里



AKB



4



3



桜井玲香



NGZK



NGZK



2



生駒里奈



NGZK



NGZK



1



橫山由依



AKB



K





基本上,除了TOP5的位置不會有太大的改變,

其餘位置都會隨著最近的種種因素而大大影響,

就以早前來港的三位HKT48的成員為例,握手會前,有兩人是在圈外的,

但握手會後,三人的位置都大幅提升了~ XD



順帶一提,關於松岡菜摘,

她的個案比較特殊,因為我本來是不推的,

但因為某些原因,令我看得太多關於她的東西,

所以我發覺自己在看雜誌、番組、日拍時,

都會不其然的留意她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KB48



14



A



2



K



4



B



3



4



4



AKBKKS



1



SKE48



4



S



3



KII



1



E



0



SKEKKS



0



NMB48



6



N



4



M



2



NMBKKS



0



HKT48



4



H



4



HKTKKS



0



乃木坂46



8



NGZK



8





如果不計算沒有分Team的乃木坂46,
以Team來說,其實都分佈得十分平均,
在正式成員中,只有Team E是完全沒有人入選的,
不止這裡看到的36人,即使沒有貼出來的37至64位,
都是完全沒有Team E的。在中村優花離開後,
Team E再沒有可以吸引我的成員啊... >_<

以Group來說的話,乃木坂46都只是排名第二而已。
最多人入選的,仍然是AKB48,六年半的累積人氣可不是蓋的~

我知道Blog友中,仍然有人不喜歡乃木坂46,
不過既然來到我這裡,是不可能看不到乃木坂46啊~ XDDD

那麼,下次的排名...
待我有多餘時間再說吧~ XDDD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