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一堆新買回來的舊雜誌 (上)


最近,一位朋友打算把一堆舊雜誌賣出,
於是我選了其中一部份買了回來,雖然不是甚麼新東西,
但也稍為跟大家分享一下吧~



我收回來的舊雜誌,就只有八本,
當然每一本都會有關於48系的內容吧~


首先是這本第23期的Weekly Playboy.......


隨書附送敦子和麻友的大海報~


至於內文,當然也少不了她們吧~



此外也有一個長篇訪問......


至於這個總選予想,雖然總選已經過了很久,
但看看所謂的名家所寫的予想,別有一番樂趣~ XD


此外,還有小石田~


小石田要性感的話,也可以很性感啊~


之後是第27期的WPB~


一看到封面,已經知道內文會有敦子吧!


但這期除了敦子,就再沒甚麼好看了.......


下一本是28期的WPB~


很少在雜誌上見到山內玲蘭啊~


不過,這一期也是除了蘭蘭,便沒其他東西好看了......


勉強要說的話,在中間的黑白頁,有指原移籍至HKT48的報導.......


之後就是第30期的WPB~


只是這一張拉頁海報已經值回票價了~


又是脫皮?這不就是山田菜菜的總選政見嗎?


雖然我不推由紀,但仍然會被她的美貌和身材吸引著~


這一期還有HKT48啊~


不知某Blog友有沒有買這一期呢?


一直以來都覺得森保很眼熟,我最近終於想到了!
我覺得她很像幪面超人555的其中一個女角--加藤美佳!


剛過了生日的松岡......


最後一本WPB,就是第31期~
只看封面,都知道我非買不可了~


隨書附送「麻友坂46」大海報一張!
不過因為太大了,攤出來實在很麻煩,所以就這樣好了.......


內文當然少不了「麻友坂46」的圖片吧~


希望今後她們可以有更多更多的合作吧~


此外,還有一個長篇訪問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至於FLASH和月刊ENTAME,下回待續....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