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最近購入的雜誌 (2012年8月) (下)


昨天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第一日的組閣,
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知道,我遲些才說這件事~

順帶一提,訂了乃木坂46單曲的朋友請注意,
已經到貨了,最快可以今晚(8月25日)7:00pm在旺角地鐵站交收~



這一期Young Animal,我託朋友在日本幫我買了回來,
封面是乃木坂46啊~ 當我然要入手吧!




內裡有大量照片,而且全部都拍得很不錯!




很喜歡她們互相餵西瓜的畫面~




這期雜誌的最大賣點,就是會隨書附送三張生寫~




這三張就是Young Animal雜誌限定生寫了,還算不錯吧~




之後就是每期都有非常多48系消息的月刊ENTAME......




每期都會送Poster,而今期便是送這兩款......




封面人物是佐江..... 嗯....... 興趣不大.......




有次世代成員的分析文~




也有SKE真木子和なな子的訪問~




福本愛菜首次在雜誌solo水著拍攝~




古川 & 佐和子




黑白頁有麻球和岸野向搞笑高手學習搞笑技巧~




這個HKT Complete Guide很值得看!




有大量文字,可惜我是日文苦手啊~




每期都會有的明音料理室~




AKB48成員訪問,這一期是小林香菜~




Waiting Girls系列,這位是來自NMB48的高野祐衣,
平時沒多留意她,但她這輯照片拍得不錯啊~




HKT48的熊孩子村重杏奈,大家要留意她在「馬路須加學園3」的演出喔~




NMB的人氣美女上西惠~




最後就是一年一度的總選水著Suprise,
這本其實沒甚麼好說,所以我便選一些自己喜歡的成員貼出來吧 ~




成為Team K隊長的優子,這個隊長任命,
恐怕是為了讓責任感強的優子留下來而做的決定吧~?




我的由依,剛剛在組閣移籍至NMB了.......




SKE最強人氣的松井玲奈~




Team B新隊長梅田,從種種跡像看來,
梅田應該是捱出頭了,她的生寫價格會開始提昇嗎?




最近剪了短髮的彩姐,更令我喜愛了~




除了玲奈之外,我最喜歡的SKE成員就是大矢真那了~




我在KII第一個留意的成員就是茉夏~




早前來港出席握手會的櫻花妹妹~




拍攝花絮~




總選回顧......




隨雜誌附送雙面Poster和Mouse Pad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