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120729 玉置成実香港演唱會

大約十年前,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Gundam Festival,
當年請來了剛出道的玉置成実來港,並舉行了一場mini Concert,
我也是那場mini Concert的座上客 (而且還是坐第一行耶~)

之後的日子,雖然玉置成実都有多次來港,

但卻從來沒有試過以個人名義舉辦過演唱會......




事隔十年,於2012年7月29日晚上八時,
終於舉辦了玉置成実的首個香港個人演唱會!




過往我曾經多次在展貿看日本歌手演唱會,
大多是在三樓、六樓,甚至在Star Hall舉行,
但當日的演唱會,卻是在最新的場地Music Zone舉行!




雖然早已在網上訂票,但門票需要在當日到場領取,
由於全部企位,而且不設劃位,因此能否取得好的位置,
便取決於入場的先後次序,因此入場的次序會按照取得門票的次序來決定~




我取得的是VIP區的053,換言之我是第53人入場啊~




除了$480的VIP門票,還有$280的普通門票.......
至於兩者的分別,當然就是VIP的位置會比較前吧!
然而,我到了進場後才知道,原來不止如此的........




現場就是這個樣子,場地十分細少,
我站的位置是正中間,前面大約有三、四人,
也算是一個不錯的位置吧~?

七時已經可以入場,呆站至八時,準時開場!

一開場,成実以最新的單曲《Lady Mind》打頭陣,
一直以來都以強勁舞蹈為賣點的她,與兩名隨行的Dancers非常賣力的跳舞,
全晚總共唱了12首歌,全部都是勁舞快歌,絕不欺場!

成実的英文水平十分高,能夠以英文跟各位交談,
而且她跟台下觀眾的互動也十分多,很多時觀眾在台下大叫,
她也會回應觀眾的說話。而且表演時,也很明白台下觀眾的需要,
多次走到台邊,超近距離的坐在觀眾面前!

個人認為,成実的出色表演,絕對已經值回票價!

在演出中途的MC時間,成実表示非常喜歡香港,
所以在香港初次演唱會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臨時加插拍照環節,
與兩位Dancer在台上大擺pose,任由觀眾拿出相機拍照!

需知道日本歌手跟香港歌手不同,
日本歌手的演唱會大部份都是嚴禁拍照的!
所以這次是超難得的機會,絕對是賣大包呀~~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照環節開始前,成実表示需要先回後台補妝,
所以由兩位Dancer撐場,這兩人都非常有趣啊~ XDDDD

拍照環節後,就是演唱會的下半部份,
大家耳熟能詳的GUNDAM系列歌曲,全都在這段時間出現,
接連唱出《Believe》、《Realize》、《Reason》,
而台下的觀眾也跟著合唱,並揮動螢光棒,
即使作為觀眾的我,也弄得滿頭大汗啊~

那麼,演唱會先說到這裡......

之前曾經說過,$480跟$280相比,
原來不止是站得比較前而已.......

我在入場後才知道,原來所有$480的入場觀眾,都會有禮物,
這已經令我覺得多付$200,已經賺了!

在演唱會後的公佈,更令我覺得,
當初如果不付這$200,完全是一件蠢事!
因為演唱會後,所有VIP的觀眾,都可以參與握手會!

以為這樣便完了嗎?還未呀!
大家請繼續看下去吧~




所有VIP區的入場觀眾,都可以得到玉置成実的最新單曲《Lady Mind》,
這一張單曲,應該大約都要$100吧?




除了CD,還有一條原裝Made in Japan的毛巾,
這一條毛巾,現場買的話,可是要$180呀!




剛才說過,演唱會後有握手會,
而握手會後...... 還會再送出簽名板呀~~~




$480,可以有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唱會,還有CD、毛巾、拍照、握手、簽名!
我看了這麼多演唱會,都未看過一個如此 好睇 兼 抵睇 的演唱會啊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