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ニローニ年八月港版公式生寫日報告


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提早了一星期舉行,
估計是因為東蛋,不過純粹為了遷就少數需要飛去睇東蛋的人而改期,
好像不太合理,所以我估東蛋期間,可能官店會有其他活動啊.......


今次一如以往,抽兩包,中了1K1B,
K,第一張已經是由依了,之後還有優子,
而咲子和雷娘都不錯,比較可惜的是有一張田名部.......
至於B,第一張已經是近野...... 之後都不是太好,
幸好最後一張是由紀~

今個月和上個月一樣,攝影師妹妹和我一起來,

她的目標是倉持和女王,買了兩包,

比較TOP的有一張板野、一張咪、一張河西、一張由依,

其餘都是不太好的牌,要換女王應該還可以,
但要加多SET倉持便要有點運氣了......


一開始,我用由紀+攝影師妹妹的菊地,
換了克萊兄的兩張由依和一張女王 (大感謝!),
之後加上我本身的由依和攝影妹妹給我的由依,極速齊set了!


之後KWOKYAN兄他們到場,
我先後用了雷娘和石田換了兩張仲包子回來,
第三張仲包子是用咲子和乃樂兄換回來的,
最後一張是攝影師妹妹幫我找回來的~

接下來就是幫攝影師妹妹換她的東西了,
第二張女王是用板野一換一,之後就再換不到女王了......


之後忘了攝影師妹妹用甚麼 + 一張倉持,

換了一SET倉持回來,其中一個目標已經完成了~

很多人都扣起女王,打算用來換TOP.......
而攝影師妹妹把由依給我後,她的咪醬也用來換了亞樹,
之後再用亞樹換了珠理奈,但她卻打算把珠理奈留起收藏,
結果手上便只剩下河西和一堆散牌,要換兩張女王應該不太可能啊.......

我和攝影師妹妹手上都各有一張田名部,正當我們都在苦惱之際,
有人說情願要田名部都不想要拳王,所以我們便用兩張田名部換了他兩張拳王~




之後一堆散牌換來換去,結果第一日便完結了,

攝影師妹妹星期日沒時間玩,所以便把她的牌交託給我,
要以上圖這六張,換兩張女王回來(大頭和全身各一),有可能嗎?


至於我,剩下這些,其實只要我動用優子,
一定可以幫佢換到兩張女王,但上個月我已經給了她總長、陽菜各一,
今個月不可能這麼偉大,又送她一張優子吧?而且兩次她都不是沒有TOP啊!
她只是想自己留起一張珠理奈來收藏....... =_=


星期日,大家見到上圖都知道我已經成功了,
至於過程如下,一開始用河西+兩張咲子換了一張珠理奈回來,
(本來對方只要一張咲子的,但我覺得好像搵人笨,所以便多給他一張咲子了......)
之後立即用珠理奈一換二,換了一張女王中身+一張咪醬回來,
再用咪醬換了另一張女王中身回來,之後換換pose,
成功換齊這兩張女王!而我還有不少散牌剩下來啊~

之後不知換甚麼才好,先用片山換了雷娘,此時手上有兩張雷娘,

本來想齊雷娘set,但有人手持八張雷娘,都沒有大頭,

肯定大頭很難換回來,而我手上卻有雷娘大頭,

對方苦苦哀求下,我把雷娘大頭換了給他,

於是我就放棄集齊雷娘了......


澳門Blog友kapek換齊她需要的東西後,
剩下一張田名部、兩張萌乃、一張拳王,
換了很久都換不到其他好東西,所以她把這四張都送給我,
然後便離開了,實在多謝妳啊~

之後,田名部換了鈴木瑪利亞回來,
近野換了中田回來,總算能夠成功把這兩張換出去了~

然後我用羅蘭跟朋友換了一張梅田大頭,
之後再用兩張萌乃換了兩張梅田,然後Blog友彌伽勉為其難的情況下,
要了我的鈴木瑪利亞,換了最後一張梅田給我~ 謝謝~


手上還有三張拳王,實在換不出去,唯有自己齊set吧!
我的散牌只剩下一張中田,最後成功用中田換到同pose的拳王,
再用那張拳王換pose,成功換齊set~!


最後,我發現我忘記了手上還有兩張雷娘,
因為我放了在相簿的另一頁,所以完全忘記了........

其實兩張雷娘應該可以二換一,
換來一張咪醬或由依,之後現金放出去,不過為免麻煩,
我還是隨便換一set回來便算了,目標是中村麻里子或鈴木紫帆里,
不過聽說中村都很搶手,而我見到有人換了很久都換不到pose,
所以最後鎖定鈴木紫帆里!

過程十分簡單,我用兩張雷娘換兩張紫帆里 + 一張哈醬 + 一張忘了是甚麼,
之後再跟用那兩張跟朋友換來了另外兩張紫帆里,此時我有四張三pose,
最後再跟彌伽換到最後一個pose回來,成功齊set!

後來彌伽也打算要紫帆里,此時我沒有任何手牌了,
但有人卻送了一張中田給我,結果我便用那張中田,
成功幫彌伽換到她所欠的最後一張紫帆里~ 可以收工!


完場後,Blog友克萊門特兄慷慨的送我兩set,分別是小石田.......


以及即將推出鋼琴單曲的咲子師匠~ 大大大感謝呀!


最後,還有一張優子剩下來,
本來打算賣錢的,不過為時已晚,
已經到了散場的時候,所以便留為紀念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