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Respect!メッシ様~ (2)


自從上集被目死大人釣走,我便上網找了一些舊的有吉來看,
然而,高橋朱里完全不能吸引到我啊,看來我喜歡的只是目死大人呢~


話說,上集在Opening之前,目死大人仍未正式出場,
所以OP沒有她的份兒,今集終於可以正式在Opening見到她了~


至於她的「寵物」,當然是跟她一同出場吧~ XD


老實說,除了檸檬之外,
另外七名成員我都很喜歡~


故事方面,上集目死大人完美地引到パル中計,
成功挑起兩組的全面戰爭~


目死大人站在第一列的Center啊~!


マングース全員出陣!


說起來,完全想像不到村重杏奈是這樣高,
還以為她的個子很小,果然有外國人血統就是不一樣~


一如所料,目死大人在今集的戲份急劇減少,
雖然今集仍然有對白,不過之後應該會進一步減少了.......


大家凝神戒備時,目死大人仍然一臉輕鬆~


目死大人自信滿滿的笑容,我非常喜歡啊~



這幅圖的主角是ミユ嗎?對大家來說可能是,
但我只會望著我的目死大人~



打完咀炮,準備正式開戰!


還以為會由目死大人的「嘭」來開始,
不過アンニン在場,怎也輪不到目死大人發號施令吧...... >_<


攻擊~!!!


剛剛開戰,手環便閃燈.......


目死大人的臨危不亂的樣子,很喜歡~


結果目死大人精心安排的大戰,就這樣無無聊聊的完結了.......


蘭蘭的角色初出場時很有型的樣子,
原來只是個有勇無謀的蠢材,被目死大人取笑她是單細胞~


目死大人雖然不太能打,但卻有恃無恐的挑釁蘭蘭~


因為她有一隻忠心的羊守護著她啊~


這個畫面,就是今集目死大人最後的畫面了...... >_<


下一集,仍然有目死大人,不過應該只是人肉佈景板而已.......


Making中,為小玲奈慶祝生日的目死大人,表情很可愛啊~ (>w<)/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