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轉眼間,已經一個月了......


一個月前,某Blog友生日前的數十分鐘,
她留下了最後的說話,那並不是任何道別的說話,
而是一句給Blog友的生日祝福,當時,大家都察覺不到任何異樣......



第二天,她的Blog已經甚麼都沒有了,
我以為那只是Yahoo的問題,所以不以為然,
但過了兩、三天仍然是這個樣子.......

後來,正如大家所知道的,
她已經徹底離開Blog的世界了......

雖然原因不明,但以她一向以來給我的感覺,
我覺得她是頗為理性的人,相信她是清楚知道自己正在做甚麼的~



雖然如此,我偶然還是會想念她啊~

她的最後一篇Blog是「2012年夏季日劇追看List」,
這篇Blog是在2012年7月10日下午1:04發出的,
雖然現在已找不到全文,不過我已把這篇Blog的預覽部份Save低了~

「除了マジすか3,今季沒有哪部特別感興趣,因而出現半途而廢的機會很大=="愛情種子同級生草平(知念侑李飾)來到了美紅(森川葵飾)父親開設的家庭旅館長期住宿。誒?!美紅在還沒有來得及驚訝就開始了和草平同居在一個屋簷下。長時間的相處,愛戀的感覺慢慢在心中發芽。這套日劇是漫畫改編,我許久以前曾看過這套漫畫的...幾頁XD內容怎樣已經完全忘光光了。(幾頁能看出什麼內容?)話說封面上出現的是在バカレア飾演ユウキ的ルイス・ジェシー。曾在バカレア高校出演的J家成員,有好幾人都出現在今季各部日劇中。現在J家在培育這班嗎?幽靈媽媽搜... 」



幸好我一直都有把各Blog友回覆我的留言時所收到的E-mail通知留下來,
所以她曾經在她的Blog內回覆我的三百多條留言,至今我仍然可以隨時查閱~



現在,我仍然每天都會到她的Blog看看,
期望有一天,可以在那裡看見有一篇標題為「我回來了!」的新文章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