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最近購入的雜誌 (2012年9月初)


最近又買了一些雜誌,還有幾本還未送到香港,本來打算等齊才一次過介紹,
但只是手上的四本已拍了五十多張照片,那就先介紹這四本吧~


首先是這本「前田敦子AKB48卒業記念フォトブック あっちゃん」
旁邊的生寫是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會場限定生寫,一套三款,隨機抽選其中一款。


書內當然有大量敦子的照片~


我很喜歡這一張,背景是不同的打歌服~


也有一些「BB敦」的照片~


書內有大量的文字,從小時候開始,
一直至AKB的七年間的事,都有收錄在內~


此外也有多段敦子與秋元康,以及多位成員的對談~


很喜歡這張敦子和優子~


第二本是「AKB48 in TOKYO DOME ~1830mの夢~」
同樣,旁邊的生寫是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會場限定生寫~


書內有大量TOP成員的照片......


很少會在我這裡見到板野友美,不過我覺得這兩張照片拍得她很好看啊~


也有敦子和成員們的合照~



AKB48的發展史......


打算去日本的朋友一定要看的握手會完全攻略!


我最愛的由依~


我非常喜歡的仲包子~


次世代Center候補的介紹~
大家看得出這個背影的主人是誰嗎?


第一個介紹的,便是島崎遙香了,
意味著她是最大機會接任Center的成員嗎?


最後還有三篇非常吸引的對談~


下一本是「ヤンヤン !!」,
封面是我最喜歡的乃木坂46~


封底是「マジすか3」的パル。


圖中右頁是CD封面,不過要剪出來才可以用的,試問有誰會剪書呢?


乃木坂46,最愛生駒醬~


第二最愛的櫻隊~


當然少不了訪問~


接下來還有SKE48~


罕有地完沒有雙松井、明音、久美的雜誌訪問~


此外也有六人的長篇訪問~


之後還有HKT48~


其中一位我比較喜歡的HKT48成員就是森保まどか了~


此外還有一個無無聊聊的專題.......


介紹48系多年以來在夏天發售的單曲....... =_=


「マジすか3」的介紹~


當然少不了パル的訪問~


也有一些パル的照片~


最後就是這本在香港非常搶手的「週刊Young Jump」,
我在香港完全未見過,不過聽說SOGO有售.......
至於我這本是朋友在日本幫我買回來的~


這本書最值錢的,就是這個隨書附送的27th特別版單曲封面了~


很喜歡各成員的喪屍造型,
美中不足的是,這裡沒有北原和玲奈的厲鬼造型......


封面人物是大島優子~


當然少不了大量優子的照片吧!


這輯照片雖然不算穿得少,但也拍得非常性感啊~


又是我最愛的乃木坂46~


這樣看起來,生駒真的很像一個小男孩~ XDDDDDD


以前我對麻衣這類型的美女是完全無感的,
但認識她多了,發覺她真的很可愛,越來越喜歡她了~


接下來又是分佈在不同雜誌的Waiting Girls系列......
在「週刊Young Jump」的成員,只是每人一頁......
不過卻拍得很不錯啊!打頭陣的是入山杏奈~


右邊那位,相信有看「AKB0048」的,都會知道她是誰吧?
至於左邊那位..................... >_<


同樣,左邊那位................. >_<
現在她正在向著她的廚藝之路進發!


最後,特別把這張由依的單曲封面貼出來~ XDDDDDD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