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無無聊聊的生活雜記


最近,心情不太好,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十分平常的事,
我每隔一段時間便會陷入情緒低落的時期,過幾天便會無事的~


早幾日,吃午飯的時候,
店員把之前客人吃完的東西收走後,
檯面上留下這樣的一攤水跡,看起來很像一塊臉,
我覺得很可愛,所以便用相機拍了下來....... 有夠無聊吧?XDDDDDD


熟識我的朋友,都知道我是神推麥當勞的,
幾乎每天都會吃,最多試過一星期吃了十多餐~
最近,期待已久的將軍漢堡終於在星期一回來了,
截至星期三,我已經吃了三個~ XDDDDD


新推出的好立克新地,雖然看起來只是雪糕+好立克的粉,
但味道非常配合,我覺得非常非常好味啊~


至於同時推出的胚芽好立克麥旋風,
我認為反而及不上好立克新地,但價錢卻貴得多....... =_=


相信有部份Blog友應該都發覺到上星期是沒有出版Game Next的~
因為「表面原因」是為了有更多時間籌備Game Next 11週年紀念活動.......
不過,多了一個星期,今期的確質素高了一點,用紙和印刷都比之前好了很多!


此外,還附送一張超級巨型的初音海報!


至於今期,幾乎完全不用寫字,
因為我把百多張27th的封入、店特、劇場生寫的圖,
全部都放了出來,大家要睇生寫的圖樣,不用上網找了~


此外,副刊還有Paru的介紹,
而且是由至高無上的主編大人負責啊~


關於月餅,我本身是十分喜歡的,
傳統的月餅,我可以吃下一整個來當作一餐,
至於冰皮更加可以一次過大量的吃下,去年的中秋,
只是一個上午,我便吃下八個迷你裝冰皮月餅了~


傳說中,半島酒店的奶皇月餅非常美味,
每年都很快被搶購一空,甚至被人用作炒賣!
早幾日,有一位同事不知用甚麼方法得到一個,
而且還拿回公司跟同事分享~


好味!的確很好味啊~
不過如果要買回來,實在不太捨得啊!
只是我手上的一小塊,計起來都要$12.5了~


以上兩款店特已到貨了,至於其他的也會在這幾天內陸續到手,
不過有部份貨卻出了點問題,現在代拍那邊還在幫我處理中.......

說點交收的事,大家約時間交收的時候,
請儘量在相關的post內留言,有不少人約我交收,
都會在我最新的Blog內留言,也有人會SMS / Whatsapp我,
甚至有些知道我的facebook帳號的人會在Facebook留言給我.......

因為我有時忙於工作,所以看到大家約交收的留言,
有時未必能夠第一時間便記下來,結果過了一、兩天,
我已經忘記了大家之前是在哪裡留言相約交收......

結果我每次都要把最新的幾篇Blog內所有留言、
Facebook的Message、SMS、Whatsapp,全部都要從頭看一次.......
實在太花時間了,而且我還試過幾次看漏了,到交收的時間才知道自己約了對方,
結果害對方白白走了一趟,而我為了補償,便要稍為減價.......

結果我本來已經賺得不多,到頭來還要完全沒有賺...... =_=

所以請幫幫忙,以後約CD交收的,便到訂碟區留言,
約生寫交收的,便到散貨區留言....... 謝謝合作~


最後就是這個......

乃木坂46竟然去台灣宣傳......
我實在非常羨慕妒忌啊......

心情更差了...... >_<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