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

橫山由依 @ そのままで


先說點題外話.......
停了幾天沒寫Blog,純粹是因為自己懶而已~ XDDDDD
最近每個星期都有兩日要通宵,所以星期二、三、四便要睡個夠,
昨晚更加九時多便睡了,一直睡到上午七時起床上班,晚飯都無食啊~





相信各位都已經知道,Team Suprise第三首歌將會由友美、亞樹和由依合唱,
歌名叫做《そのままで》,既然有我最愛的由依,我當然第一時間下載來聽吧!


老實說,不是偏心,我覺得這首歌真的不錯,
現在這首歌已經是我每晚Heavy Rotation的歌曲了~

類似的Blog,之前Blog友Kapek在她那邊寫了一個Tomo版,
( http://blog.yahoo.com/_H3LIVNHMSR6RBURHT2HL32EK5A/articles/704325/index )
現在這裡來一篇Yui版吧~ (其實純粹是放圖而已,沒甚麼好看的~ XDDDDD)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彈珠機版的單曲封面了,我還未入手....... =_=


不過這一套九張的彈珠機版生寫,我已經在日拍Bid了回來,
下星期應該可以到我手喇~ (可是還有九張網上版生寫未Bid回來啊...... =_=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