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閒話一則.......



(圖片與內文無關,純粹是我很喜歡這幅圖而已~ XD)


這裡的第1000篇Blog,
說了一些關於我自己對於朋友(Blog友)的想法......
(http://blog.yahoo.com/lilium-blog/articles/675793)

最近有一位Blog友跟我完全斷絕了來往,
至於原因... 完全不知道啊~ (或許是我不知何時得罪了對方吧~)

數月之前,那位Blog友曾經玩過一些很幼稚的遊戲,
當時或許我又不知何時得罪了他,所以每次我留言給他時,
他都會把我的留言無視......

如是者,持續了數星期......
突然又無事了~

後來我問他究竟發生了甚麼事,
他的回答是「忘記了~」orz

早前我覺得他又有點異樣,
該不會,他又打算玩那個遊戲吧?

結果... 猜中了...... =_=

這次我從一開始已不打算問他原因了,
就姑且看看他打算玩多久吧......

於是我無視他的無視,(大家明白我在說甚麼嗎?XDDDDD)
繼續長篇大論的給他留言,結果數日後,
他就已經按捺不住把我Blacklist了,
從此不能再在他那邊留言......

怎麼這麼沉不住氣,連一星期都捱不到啊......

嗯,如果將來他發完癲的話,
我是不介意重新跟他做回Blog友的~

不過,我之前幫這位Blog友Bid了一些生寫,還未找數...... =_=

他不會是打算走數吧?
不過他是走數也沒所謂,反正我一開始已經不打算追,
否則也不會讓他拖了數個月都不去追他吧~

如是者,大約一星期後,
我收到一封厚厚的信.......

信內是一些我之前幫他Bid的生寫 / 送給他的生寫,以及數百元......

我知道他早前清貨,賣了不少收藏,
那數百元應該是他把東西賣了,所以不能把東西退回給我,只好給我錢,
但其餘那些退回來的生寫,退給我幹嗎?

要還錢的話,便好好的還回金錢啊!
這樣跟那些找我訂碟,然後說不要碟,
叫我自己想辦法把碟賣掉的人渣有何分別?



唉... 算了吧!
反正他根本就不會來這裡看到這段東西......
除非那位「知道一切前因後果的Blog友」去告訴他吧!

那位「知道一切前因後果的Blog友」,
如果你知道我是在說你的話,請你不要多此一舉!
因為我純粹只是說說而已,並不是真的要追他還錢啊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