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短髮的彩姐,最喜歡了~

先說點題外話:
散貨區已更新了東蛋及1830m的生寫,有興趣請前往看看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我已經在這裡寫過自己很喜歡短髮的女生,
雖然見過我的blog友都知道我是長髮的,但這只是因為我懶去剪髮而已,
跟我對頭髮長度的喜好完全無關啊~



最近,彩姐剪了一頭非常清爽的短髮,
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!如果彩姐是在我出排名之前剪髮的話,
她在我心目中的排名肯定可以再提升一、兩名!

對啊!只是髮型便已經大大影響我的喜愛度~
正如小石田,她剪了短髮後,我便開始留意和喜歡她,
但自從她的頭髮越來越長,我便對她越來越無感了......


剪髮中的彩姐......


仍然是剪髮中.......


完成!


其他NMB48的成員都非常喜歡彩姐的新髮型~


說起來,敦子、小珠、兒玉、生駒的髮型,
都是短髮的 (或曾經是短髮的),莫非秋元康跟我一樣也是短髮控?
那麼,彩姐與美優紀的Center之爭,現在應該是彩姐佔優了吧~ XD


就連敦子都忍不住要稱讚她的「奶醬」啊~


那麼,接下來,大家看看不同的短髮彩吧~


很好看~


很漂亮~


很可愛~


很迷人~


至於這個....... 呃....... 很有趣........


說起彩姐,我之前說過,因為看過Live版的《ヴァージニティー》,
所以很喜歡這首歌。正確來說,我是被第一句的彩姐吸引著~

大家留意一下,當這個Live版唱第一句的時候,
彩姐的表情和眼神真是一絕,非常吸引!非常誘惑!非常迷人!
我重覆看了「第一句」很多次,其他成員的表情完全不能給我這個感覺,
即使是釣神渡辺美優紀都做不出這個效果!

啊~ 太喜歡彩姐了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