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AKB48 27th《ギンガムチェック》開封~


這兩天Yahoo又發神經,不但發不到Blog,
而且連留言及回覆,甚至查看舊的留言都做不到......

據說是因為Yahoo不知設了甚麼限制,
當用家留言 / 回覆到了一定數量,便會暫時限制用家的所有操作,
所以每次當我把各位的留言逐一回覆時,便會突然甚麼都做不到......



本來這批碟提早在昨晚已經到我手,
但因為開不到Post,也不能給各位留言,
所以想約今日交收都不能啊~


一年前的總選單曲《飛翔入手》,當時我抽中了有華,
今次的總選單曲,也是抽中有華,莫非明年我又會再抽多一次有華?
至於另一張,非常幸運地抽中柏木由紀,現時日拍炒得非常貴,
動輒都要3000yen,至於香港在頭兩日也有人放售$350.......

這個價錢太跨張了,不要說$350了,
即使$300,我也會立即出售,完全不用考慮啊~

不過香港的售價很快已經回復正常水平,
因此暫時我不會在日拍Bid封入,在香港收封入比較化算啊~


以上幾張,優子和由紀是台版限定封入,
麻友是港版限定店特,大家快去官店搶購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