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Android Apps推薦:BuddyCon 2.0


買了智能電話都已經好幾個月了,
我一向都很少玩Apps,不過近日公司有很多同事都裝了一個很有趣的Apps,
所以便推薦給各位,先旨聲明,這不是甚麼新Apps,可能很多人都早已經見過......


大家看見我的螢幕上,有一個Q版的彩姐走來走去嗎?


這個Apps名叫「BuddyCon 2.0」,
裝了之後,便可以創作一些Q版角色放在螢幕上了~


先教大家創作角色,首先開啟後,
按左上角的「Character」。


之後在NO DATA的地方按一下......


便會叫你選擇一位Contact List上的朋友.......


我當然不會叫大家用朋友的樣子吧!
大家可以事先以48系的成員名字來設定一個假的電話號碼......


選擇電話號碼後,按角色的頭部,
會出現上圖的畫面,此時按「New Face」。


事前,可以先在網上找一些48系的成員照片.....


這次示範,選擇了上圖~


進入設定的畫面,用左下角的筆,
把需要顯示的部份填上紅色~


大致上這樣就可以了~
(注意的是,頭髮不可以太長,原因...... 大家自己試試吧~XD)


之後還有角度、光暗、對比等設定......


完成後的角色會出現在螢幕上(最多兩個),Double Click後會出現選單,
選擇「星星」便會有不同的Mini Games。


擲萍果~


扑傻瓜~


拋高~


拳擊~


籃球~


障礙賽車~


UFO~


在遊戲中可以賺取星星,星星是用來買服裝,
但要進入SHOP來買服裝,首先要用信用卡支付$10左右......
支付後,除了可以進入SHOP,本來螢幕上只可以同時出現兩個角色,
如今也會解放至最多20個~


部份有趣的服裝~


用星星便可以購買服裝,此外也可以用蘿蔔,
不過蘿蔔是要另外用現金購買的,絕不建議大家買!


這就是我現在的螢幕了~
生駒身上的是類似乃木坂46第二單曲的打歌服,
而雙松井身上的是類似SKE48第十單曲的打歌服,
此外也有マジすか学園的敦子,以及びみょ的ホンマヤン~


除了之前的七個Mini Games,
在螢幕上的角色,可以指著他們,
然後向上一推,把他們拋上天,當跌下來後,
便會顯示出拋到的高度~


更可以即時UPLOAD上Facebook~

注意的是,不同型號的電話,能夠拋出的高度都各有不同,
我同事的電話怎樣都拋不到100m以上,也有另一位同事,
隨手一拋已經有2000以上,至於我用的是Samsung Galaxy SIII,
最高可以拋出1898m的高度~


此外,也曾經出現過兩次有如Bug一樣的數字,
其中一次是上圖,另一次是711270......
大家嘗試一下挑戰我的紀錄吧~XD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