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SKE48 1st Album、10th Single已到貨~


早前在這裡訂了SKE48大碟和最新單曲的朋友,現在已到貨了~
各位可以到之前的訂碟Post留言相約交收,最快可以在明天的生寫日交收.......
( http://blog.yahoo.com/lilium-blog/articles/705893 )


今次訂單曲的人不多,總共只有五隻碟而已,
大碟雖然非常昂貴,但竟然有六位朋友訂了啊!
(有關大單曲)


C盤只有幻兄一人訂了.......
我剛剛查看時,發現盒面裂了一點.......
這個實在沒辦法,即使send E-mail去HMV投訴都是沒有用的.......
幻兄,如果你不要的話,我自己要吧....... =_=


至於大碟附送的外封特典生寫總共63款,隨機送出一款,
不過,問題來了!這些外封特典竟然是沒有封好的!
換言之,我是可以全部開出來看,然後放回去.......

大家如果幫襯黑店 / 黑面神買碟的話,
相信抽到TOP的機會應該接近無可能了.......


老實說,即使我真的全部取出來慢慢挑選,
都是神不知鬼不覺的,不過我又覺得這樣做好像很衰仔,
所以我還是隨機抽一張好了.......

先申報一下,我總共訂了七隻碟,有一隻是我自己的,
而七張特典中,有兩張我是開過出來看,分別有秦佐和子、中西優香。
至於另外五張,我是完全沒有看過的,之後便拍了以上的短片.......

結果我抽到甚麼,大家都已經看到了.......

當然,即使我拍了片,大家仍然可以懷疑我做了甚麼手腳,
那麼大家可以不要我的碟,我是絕對不會在這裡公開棄碟者的身份。

先旨聲明,只限大碟啊!
訂了單曲的人如果棄碟的話,我絕對會唱衰那個人的!
(不過幻兄可以例外,因為他的C盤出了點問題....... =_=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