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無無聊聊的生活雜記 (截至9月17日)


最近,心情也是不太好,
工作仍然非常忙碌,逢星期日和星期一,幾乎必定會通宵,
換言之,今晚很大機會又要通宵....... =_=

明天猜拳大會,但我原來在一個月之前已經約了人夜晚食飯,
所以看不到猜拳直播喇!而且因為我約了六時正在尖沙咀,
明天有些交收可能要改期啊....... >_<



今晚娘親不在家,而且因為工作,
沒時間自己煮飯或落街買飯食,
結果,上圖就是我的晚餐了.......


說起食物,早幾日有同事生日,
有人訂了這樣的一個蛋糕,幪面超人呀~!
如果我生日的時候也有人送我一個就好了....... >_<


以上的妹子,是SNH48選拔時的參加者,
質素看來很高啊!不過中日關係惡化,會影響SNH48的發展嗎?


傳聞中的28thシングル選抜メンバー :
篠田麻里子、高橋みなみ、横山由依、渡辺麻友、板野友美、大島優子、
松井珠理奈、柏木由紀、小嶋陽菜、島崎遥香(Center)、峯岸みなみ、
渡辺美優紀、松井玲奈、山本彩、指原莉乃、宮脇咲良

Paru是Center之說,據說是因為有工作人員現場看到排舞時是由Paru做Center......

話說,一向AKB的單曲除了猜拳之外,都是只有兩個版本,
今次28th分三個版本,總覺得有點奇怪,該不會是不同版本有不同Center吧?(麻友、小珠、Paru)
當然也有可能是為了讓次世代的Team A、K、B各佔一個版的c/w吧.......

明天猜拳大會將會披露28th,到時就可以知道這個傳聞的真偽了~


提一提大家,1830m附送的投票劵快將到期了,
未投票的人請快點投票,別把你的一票白白浪費了啊~

至於我已經投票了,心目中有不少歌都想投,
例如:黃金Center、AKB48、Blue Rose等等......
不過最後我投了《Dear My Teacher》,算是爆了一個冷門吧~
因為這首歌當初並不在我選擇之列~


下期Game Next,介紹乃木坂46的台灣之旅,
已經不止一次,我覺得只要關於乃木坂46,我的稿便會砌得特別靚~
實在忍不住要讚一讚自己啊~ XDDDDDDDDD


最後,剩下的店特和劇場盤生寫都已經返貨了,
而且因為新返貨的劇場盤價錢便宜了一點,所以部份貨品售價稍為下調了,
大家到散貨區看看吧:http://blog.yahoo.com/lilium-blog/articles/704281/index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