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Respect!メッシ様~ (3)


先說點題外話,有人問我散貨區的東蛋會場生寫,
為何朱里的售價竟然和大場一樣,是不是因為我喜歡目死大人所以抬高她的身價,
我再重申一次,我只喜歡目死大人,高橋朱里卻不是我所愛啊~

至於售價方面,我只按照我收回來的價錢來定價的,
朱里的售價其實比大場還要貴50yen啊~
似乎朱里在日本的人氣頗高呢!


今集目死大人一出場,就已經是Center了~


一如所料,目死大人的戲份越來越少,今集連對白都沒有啊...... >_<


看似很弱的ミユ,突然大發神威!


連目死大人都被嚇呆了~


目死大人的背影都特別有型~ ^3^


閉路電視中的目死大人~


今集目死大人的戲份太少了,所以連這種圖都不可以放過.......


說起來,村重的角色除了說了幾句俄文,
就好像完全沒有任何表現,究竟餘下的集數會否繼續做背景呢?


決戰在即,全Team人只有目死大人可以笑得出~


目死大人啊~ 妳怎可以閉上眼晴啊~
死魚眼是妳的招牌呀!


當大家為了有機會自由而高興時,美宥準備前往迎戰.......


大家看到嗎?我的目死大人正在「斜睥」著美宥,
當其他人都沒有留意美宥時,只有我的目死大人留意到美宥啊~


下集,似乎目死大人只有坐的份兒........


之前在雜誌見到明音會演出,不少人都十分期待,
但似乎明音只是像北原一樣,客串一兩個鏡頭而已.......


至於早前曾經討論過剩下的前Team 4成員會何時出場.......


似乎餘下的成員全部都會在下一集客串.......


該不會以 明音、村媽、伊達娘、仲包子、塔諾 來開另一條新的故事線吧?
嗯...... 雖然可能性極低,不過也姑且期待一下吧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來一段題外話,最近Yahoo Blog壞壞地,
經常發不到Blog、留不到言、回覆不到留言、看不到舊的留言.........

據說是因為Yahoo設置了數據用量限制,
即是說,不單止發Blog,就算我回覆得太多留言的話,
也很快便會到達上限,之後便會甚麼都做不了,要等四小時後才可以解封,
但我不回覆大家的留言,又如何約大家交收呢?

所以當我被封鎖的時候,
我完全不能查看訂了貨的朋友到底訂了甚麼,
也查不到Blog友約了我在甚麼時間交收.......

由於有部份Blog友約了時間之後,我未有時間紀錄下來,
所以為免我在交收時會帶漏各位的貨,如果方便的話,
請發一個SMS / Whatsapp通知我交收時間和貨品,
謝謝各位.......


此外,之前各位留貨的27th店特,
最快今個星期四、最遲下個星期四會到,
我上星期才在日拍Bid回來,最快都要一星期才可以到香港~
所以請各位不要催我啊....... >_<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