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非常非常不開心......

本來打算今天好好整理一下大家訂了的生寫和CD,
但因為公司的工作非常多,似乎今晚最少都要工作至凌晨五時,
明早又要七時起床返工,恐怕今晚都是沒有時間了......

怎麼辦呢?明天還約了很多人交收啊~

此外,剛才在日拍BID生寫時,計錯了完Bid的時間,
本來還以為我的目標距離完結還有十分鐘,結果一看之下,
已經完結了,而且完Bid的價錢比我想像中低了很多很多很多......

我本來預計落6500yen,結果只是5205yen便已經完了....... =_=

以上,雖然都令人很不高興,但卻不足以令我寫一篇Blog,
至於真正令我非常不開心的事,就是以下這一件.......

NMB48城惠理子為了專注學業而宣佈畢業!



以前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喜歡城少主,
但當我看見這個消息時,真的感到非常不開心.......

我其實不太認識她,也沒有刻意去找尋關於她的事來看,
而我一直覺得城少主是很喜歡NMB48的,但總覺得其他成員好像不太喜歡她,
會是因為這個原因,而令她萌生畢業的念頭嗎?

再加上她是非常喜歡前田敦子的,
敦子的畢業,會否也是一個影響她的原因?

總而言之,以後再看不到城少主那個招牌式的天真無邪笑容了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