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20111227 郭富城「舞臨盛宴」演唱會2011


其實都沒有甚麼好說,總之就是好看,
不論舞台、燈光、舞蹈、服裝,全都非常出色,
我很少會俾錢看香港的演唱會,唯獨是郭富城是例外的。

跟上次演唱會相比,今次的歌曲好像比較少,
但跳舞的部份比上年豐富,Dancer的人數也好像比上次多,
不過可能只是因為今年我的表弟有份擔任Dancer,
所以我才會比較留意Dancer吧~ XDDDDDD

說起我的表弟,他是一名舞蹈老師,
門下有數以百計的學生,所以不要以為他只是一般的Dancer啊!

不多說了,接下來的時間,
大家慢慢看我在演唱會拍的照片和影片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握手時間~

精彩的跳彈床表演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這位,就是我的表弟了~
雖然我稱他為表弟,但共實他只是比我年輕幾個月,
各位女Blog友,看見他如此有型,會否有點覺得心動呢~
想我介紹他給妳認識,或者想跟他學跳舞,就跟我說一聲吧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