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YES!! 星光延續21周年音樂會

早前,收到一位很久不見的友人來電,
問我星期五晚得唔得閒,有個Show有E記演出,
如果我得閒去的話,有門票可以給我。

很久沒有見過E記,
既然有免費門票,那就看一看吧~


原因這個是紀念「YES!!」21週年的音樂會,
出席的歌手眾多,除了E記之外,還有其他不同的單位。

老實說,自從調了到新公司之後,
因為上班時不能聽收音機,所以近半年的本地流行曲,
又或者有甚麼新晉歌手,我都是完全不認識的~


既然說是21週年音樂會,開始前當然要先切蛋糕慶祝一下啦~


其實台上有不少人我都不太認識,
不過不打緊,我只要認識這個就可以了~


打頭陣的是糖兄妹,
我將會去睇他們即將舉行的音樂會,
至於我為何會去睇?當然是因為門票不用錢吧~
可是我卻找不到人陪我去睇啊.......


糖妹越來越像陳慧嫻了.......


糖兄好像又發福了......


接下來的是小肥,
不知有沒有人覺得小肥這個造形有點像黑社會的龍頭大佬?


王梓軒好像越來越受歡迎了,
看他拉這一手小提琴,也真的很有型呀!


緊接出場的是「小龍鳳」,相信很多人都不認識這五人組合,
我記得之前在西九龍中心一個音樂學校的活動中見過他們一次......


版位所限,我只挑選兩名成員的照片來貼.......


當然我是必定會選兩名女成員吧~ XDDDDDD


下一位是鐘一憲,我曾經在李卓庭的Music Cafe錄影中,
見過他的演出,感覺良好........


姜文傑和姜麗文,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兄妹啊~


同樣地,我只會選擇女成員的照片來貼.......



接下來就是今日最主要的目標--E記


E記和兩位司儀正在吹水.......

首本名曲(可以這樣說吧......)《Full Moon》


第二首為大家唱的歌曲是《Go Go Rocket》



老實說,我還未看慣金髮的E記,
總覺得黑髮好像比較好看.......


下一位出場的MC JIN,活潑生鬼的他,
把現場的氣氛一下子炒得非常高漲~


他甚至準備了一些「傳單」,落台派發給觀眾.......


當然,他一走近觀眾,便會引來起大混亂~
而我也把握這個機會跟他握手了......


接下來出場的........ 抱歉,我真的不太認識他.......


野仔出場!



正如前文所說,版位不足,所以我只貼少爺占的照片出來......


我不記得這首歌的歌名,大家聽聽再告訴我吧......


最後就是久違了的BOY'Z........


有位我認識的朋友是關智斌的FANS,
既然關智斌落台跟大家握手,我那位朋友當然不甘後人,
衝上前跟關智斌握手......


最後,音樂會至此便完滿結束喇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面四條短片都是高清片,大家如果在Youtube上看,
可以把照片設定為1080的高清片,畫面看起來會清晰很多呀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