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2012春季新動畫《AKB0048》


早前公佈的AKB48動畫《AKB0048》,昨天終於完成九名主角的聲優選拔,
眾所周知,AKB48內有不少成員都是熱愛動漫,甚至組成一些成員間的組織,
比較著名的有WOTA4、二次元同好會,而當中更有不少「聲優志望」的成員,
今次《AKB0048》的企劃可謂是她們期待已久的機會呀~

以下,我便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故事,
如果我的爛翻譯有甚麼譯錯了,大家可別怪我啊!


《AKB0048》故事講述21世紀初,
世界大戰令地球受到嚴重破壞,人類開始移居往宇宙,
曆法由「公元」變成為「星曆」(類似Gundam世界的宇宙世紀)


這時候的世界由「超銀河連合」所支配,
同時,因為歌曲和藝能被指會擾亂人心,於是頒布了「藝能禁止法」,
除了部份地方(藝能絕對防衛圈-秋葉原)之外,所有地方都嚴禁藝能活動.......



就在「偶像」這個名詞幾乎完全消失的時候,
一個名為「AKB0048」的非法組合誕生。

當年在地球存亡之戰中,以歌聲和舞蹈燃亮人心的偶像組合,名為AKB48,
當時的成員都被冠上「傳說之成員」之名,而AKB0048的成員便繼承了她們的名號。


因為是非法,所以不能進行合法公演,
在這個藝能禁止的年代,AKB0048強行突入不同的星球,
以遊擊戰的方式舉行公演,向早已失去夢想的人們傳達希望之光,
而這時候的AKB,已經從「能夠見面的偶像」進化為「前來見你的偶像」。


終於,AKB0048的行為引來連合政府的鎮壓,
為了保護自己們的舞台、歌迷和市民,少女們執起武器作戰到底。
「為了等候我們的歌迷,即使受傷也要作戰,然後,繼續我們的演唱!」

如是者........

轉眼間,已經到了星曆0048年,
以77期研究生為中心的故事,正式展開.........


這些就是繼承AKB48名號的AKB0048成員,
看來故事中並不會出現真正的AKB48成員.......


從官方資料中,看見成員的名字前會加上XX代目,
例如優子是九代目,即是在這個優子之前,曾經有八個人都叫做大島優子,
莫非故事中的九位研究生主角,就是以繼承AKB48成員名號作為目標?


至於這九人就是故事的主角.......
這九人之中,我有一位比較喜歡.......


就是這位園智惠理,我喜歡她的主要原因,
其實只是因為她的出生日期而已.......


另一位我比較在意的是東雲楚方,
她的年齡竟然只有10歲?相信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成員吧!



從九名成員的名字所見,
東雲彼方和東雲楚方應該是兩姊妹吧?


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,應該就是九名主角的聲優,
雖然現時仍未公佈哪一名成員負責哪一位角色,不過看官網這個排列,
該不會就是代表相同位置的成員負責相同位置的的角色吧?


p.s. 不知為何,我總覺得神崎鈴子這個角色應該會是由秦佐和子負責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