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到貨了,終於到貨了!


由12月7日延期至12月11日,再由12月11日延期至12月15日,
終於,在今日收到HMV的貨!之前叫我幫手訂碟的朋友,可以取貨了!
不知有沒有人等不及,自己已經去信和黑店買碟呢?希望唔好啦~
因為我無收大家訂金,所以你地而家唔要,我都吹你地唔脹啊~


最近比較忙(因為這兩天要寫四頁關於握手會的稿),
所以如果各位買家可以主動提供聯絡方法就最好啦~ 拜託~


順帶一提,上圖就是我自己訂了的碟,24th的封入,我抽中咪醬,
有人有興趣的話,可以拿其他封入來換給我,不過其實有很多我都已經有了,
包括:梅田、由依、羅蘭A、羅蘭B、多田、彩姐、玲奈、肥川、蘭蘭、山口
現在想要的,基本上只剩下優子而已....... =_=


就是因為優子的月曆嚴重缺貨,令送貨日期延誤........


此外,最近訂購回來的大量生寫已到手了~
大家看不清楚的話,可以看看下圖.......


有哪一張想要就跟我說吧,
先旨聲明,麻友由紀的新星堂店特只餘極少量,而且售價不低,
我由最初的$100,一直加價至$150都仍然有人買.......


此外,SKE店特增加新貨,不過玲奈全身照已被搶購一空,
明音和佐和子則是首次加入的新貨品~


最後,幫某位小姐收回來的17th森王子已到貨了~
(另外兩張是我自己的喔~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