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泥足深陷的生寫坑......


自從開始進入生寫坑,便發現這種玩意實在令人不能自拔,
不過沒關係,因為我喜歡,只是最近發覺用錢真的比以前多了......


早前開Post話幫大家從NMB48專門店買貨,那位朋友才剛剛出發,
另一位朋友卻剛剛從大阪回來,而他今次幫我買了Random Set第十九彈,
可惜今次抽不到直筆,就連彩姐都抽不到,所以就不把開封片放出來,
直接把抽到的生寫貼出來便算了......


近期最喜歡的生寫是23rd劇場盤的ゆり組,
這十張生寫跟這首歌的PV一樣,拍得非常好看呀~


說到我最值錢的生寫,當然就是這四張一期生大合照了,
早前還是只有三張,最近也收了第四張回來了,到底還有多少款呢?



為了幫補生寫坑帶來的金錢負擔,
最近和友人幹起賣生寫的勾當,生意還算不錯吧~
有興趣可以到「」看看,如果有東西想買的話,
來這裡跟我說,看看能否打個折頭給大家~
(當然,如果是屬於我朋友的貨,我是作不到主的,他不肯打折頭我也沒辦法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