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「研究生昇格預想」問卷調查......


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
近排真的非常忙,所以我已經連續兩日無時間寫Blog了,
而且今個星期,將會有一隻我非常想玩的N3DS遊戲發售,
看來接下來的日子將會更加繁忙了.......

這篇Blog除了道歉外,還有一件事想大家幫忙,
現在Team 4尚欠五人才夠16人,即使不會在短時間內讓五名研究生昇格,
但至少也應該會昇格一人來填補森離開後的空缺。

大家覺得哪幾位研究生有機會升格至Team 4?
大家不如說一說自己的預想吧(每人最多投五票)!


先說說我的個人意見:
川荣李奈、加藤玲奈、佐佐木優佳里、岩田華伶、高橋朱里

其實論資排輩,以上五人只有加藤玲奈(10期生)最有資格,
不過川荣李奈人氣高企,「有吉AKB共和國」也明顯是以川荣作為研究生的中心,
至於佐佐木優佳里也因為江口愛実而獲得不少支持者,
所以我認為以上三人都會有機會昇格......

剩下兩位12期生,與其說是預想,倒不如說是我個人的理想吧~ XDDDDD




為免影響投票結果,所以不放現役研究生的圖片了,就放一張森的圖片出來吧~



不知有沒有人會投江口愛実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