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久違了的「燒野食」~

 
一直以來,我都不喜歡燒野食,
上一次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。

昨天,公司同事相約到大尾篤燒野食,我其實不太想去的,
但因為同事以「以後去日本唔幫我買AKB48的東西」來要脅,那就不能不去了.......



總共12人,但只點了一份六人餐,
而且最後都吃不完,為甚麼呢?


因為我們還點了一隻八百多元的乳豬,
即場有人幫我地燒,吸引不少人走過來拍照~


這隻豬其實非常重,但那個負責燒的阿姐,
竟然可以長時間拿著它揮來揮去,太厲害了!


完成!大家在切之前,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~


這15人份量的乳豬絕對吃不完的,
所以不少同事早已準備膠盒,把部份乳豬帶回家~


這個燒烤場內,還有其他設施,
其中包括一個小型動物園,大家可以嘗試親手餵這隻羊啊~


我對動物認識不深,誰可以告訴我,這些是甚麼鼠?


這裡的白兔超級巨型!比我家中的貓還要大~


除了動物園,還有一個士多啤梨田......


這裡的士多啤梨還未是收成期,所以有很多士多啤梨還是綠色的,
即使偶然有紅色的,都不會太大粒~


此外,附近還有一個海灘,
看見波浪連綿不斷的擴展過來,實在很漂亮~


有人帶了一隻狗到此,看見狗狗在水上跑來跑去,好像很開心呢~


如果在這裡看夕陽,應該非常好看呀~
可惜我們在五時左右便離去,等不到夕陽喇..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