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聖誕禮物 & 聖誕大餐


一年一度的聖誕又來了,對我來說,其實跟平時沒有太大分別,
因為我在這幾天仍然要工作,只有12月27日才可以有一整天時間的假期.......


同事又從大阪回來了,今次拜託他買的東西,有部份買不到,
NMB的Random Set第21彈,短短一日已賣清,實在太跨張了~
不過買到另外兩種,我已經心滿意足了,這算是自己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!


繼上次首里城的Tee,今次買來大阪城的Tee,
尚欠名古屋城便儲齊一套三款的「彩姐城」系列了~
不知最後一款何時才會推出呢?


接下來是這個新年Postcard套裝,這個也是非常搶手,
友人說他排了很長很長的隊才買到,而且他買的剛剛是最後一套,
排他後面的小妹妹,因為買不到,竟然立即哭了出來,
他說他曾經有一刻想過把我這套讓給那個小妹妹......
如果他真的這樣做,相信哭的便會是我.......


NMB48一期生、二期生全員(除了那三人)各自寫上賀年的說話,
有部份更畫上圖畫,而且質素非常高呀!


大家最有興趣的,應該是三神吧!不過三神的設計都沒甚麼特別.......
既然現實中沒有她們的直筆,現在就用這些postcard來代替吧~


至於晚上,我到某餐廳食一個價值$218的聖誕二人套餐~


有沙律、有兩杯特飲、有Pizza........



還有烤雞意粉,這麼多東西,兩個人如何吃得下?


最後,還有雪糕配朱古力蛋糕,這個甜品實在不錯,
那個蛋糕暖暖的,配上冰凍的雪糕,配合得非常好呀!



至於,我跟誰一起吃這個二人餐?
我這種死宅男哪有女朋友?所以我當然是跟娘親一起吃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