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友人從大阪回來了~


早前曾問過大家有沒有NMB48的東西想買,
我朋友可以到日本帶貨,昨天貨品己到,
現已通知各買家,等候各位取貨.......

在此,我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買的東西吧~


這些就是我今次叫朋友幫我買回來的東西,又花了不少錢啊~


第一次抽NMB48二期生的Random Set,
沒有直筆、沒有村上文香、沒有與儀ケイラ,
除了城惠里子,其餘都是不認識的成員........

這些人當中,有誰可以被選中,成為Team M的成員呢?


接下來就是一期生的Random Set第20彈,今次只抽了四包,
因為每次最多只可以買五包,而有朋友訂了一包,所以我自己只可以分到四包,
每次三神都總會缺少一個,今次又沒有山田菜菜了......

說起來,訂了一包Random Set那位朋友,
如果你抽到直筆,請絕對不要跟我說!


接下來就是這本在香港早已可以買到的UTB+,
既然香港都可以買到,那我為何還叫朋友辛辛苦苦買回來呢?


因為今期有Milky,所以在NMB專門店購買便會額外附送Milky生寫啊~


此外,12月1日出版的HEROS第二期,
我也叫朋友在7-11幫我買了,本來想叫他多買幾本,
但這本書實在太重,所以我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了......

今期附送的Cosplay生寫,雖然成員的人氣不及上一次,
但拍出來的照片卻比上次好看得多呀~


最後就是這一隻《飛女GIRLS》的單曲了~
友人幫我從日本帶了三隻回來,我自己要一隻就夠了,
另外兩隻,我打算放上網賣$300,不知會否有人買呢~ XDDDD

p.s. 如果有Blog友有興趣,$250就可以了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