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十一月港版公式生寫真報告


今次是我第五次玩月別生寫,相信以後每個月都會去玩,
所以從今次開始,我便不會在標題寫「第X次」了~


如果大家一向都有看我的月別生寫報告,

都會知道我除了第一次之外,每一次我都只會買兩包來玩。

但自從開始每個月儲一套由依之後,便要計一計數才可以了......



星期六的月別生寫日第一日,我一開始只抽了兩包,
分別是A和K,A只有敦子一張TOP,之後已經是仲川和多田了,
以超多TOP的A來說,這絕對是一副爛牌......

之後的K,更只有峯岸可以見人,其餘的全是低人氣的成員......

這樣下去,實在非常難玩,儲一套由依也應該只可以勉強完成,
之後就不用再想可以儲到其他好東西了......

於是,我把心一橫,決定把敦子放在網上放售,
然後再抽一包,結果今次抽到B,而且還有麻友、河西等好牌,
而當晚的敦子也成功以$150成交!

雖然轉折一點,但我總算是維持成本在兩包價錢,
而且還賺了四張A和$20~


星期日的生寫日第二日,我一開始已經以由依為目標,
完全沒有意欲去換其他東西回來,我拿著手上的麻友,
四處查看誰人手上有由依,終於給我找到一個想收麻友,
而且手上有兩張由依的人!結果成功以麻友一換二,取得兩張由依~

第三張由依用峯岸一換一,以峯岸在香港的叫座力,
大把人樂意跟我換,所以是完全無難度~

最後一張,無記錯的話,應該是菊地+Su醬+才加,
三換二,換了由依大頭和一張咲子回來,
之後再用由依大頭換pose......

於是,由依齊set!


齊了由依之後,因為場內越來越多人,
實在沒有甚麼心情去跟人逼來逼去,所以我只是求其換來換去,
結果就齊到一套拳王.......


我本來一包Team 4都抽不到,
但最後也換來換去,換到一套永尾回來......
(有無人有興趣用仲包子來換我的永尾呢?)


最後剩下兩張大夏海和兩張仲川......


此外還有一張倉持......

如之前所說,今個月的場地非常擠逼,
所以沒有花太多精力來講價,因此沒有太大的數量增值......

另外,我還用現金收了一套上個月的仲包子,
以及一套數月前的由依回來呀~



總括而言,今個月的生寫日報告實在沒有甚麼看點呢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題外話,我和友人正在放售一些生寫,
有興趣可以到「」看看,如果有東西想買的話,
來這裡跟我說,看看能否打個折頭給大家~
(當然,我朋友的貨,我是作不到主的,他不肯我也沒辦法......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