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由依,生日快樂喔~


今日是由依的19歲生日,我既然首推由依,
那麼,今日的Blog不可能不寫由依吧~



到底我是何時開始喜歡由依呢?
回想當日,我剛剛喜歡AKB48時,
還不太認得大部份成員的樣子。

那時候,《Everyday、カチューシャ》剛剛推出,
我在專門店買了兩隻台版碟,然後帶回公司。

有同事看見之後,問我借來看看,
於是我問她:「就咁睇外表,妳覺得呢班女仔之中,邊個最好?」
結果同事選擇了由依:「我覺得佢唔算最靚,不過睇落好有氣質~」

「這...... 是誰?」當時,我的腦中響起了這樣的疑問。

於是立即上網找尋關於由依的資料,
結果,就讓我找到大勇兄的「AKB48系成員介紹.橫山由依」。

從大勇兄的文章,我首次認識到由依是何許人,
相信有看我這個Blog的朋友,都知道我對於努力家都會有莫名的偏好,
因此,我在此時已對由依萌生出一點點好感......
(而我也是在這個時候開始每天拜讀大勇兄的Blog......)



其後,從不同的討論區得知,由依被黑子攻擊得很慘.......

怎麼一個努力的孩子,只因為受到營運的強推,
便要被黑子攻擊?這不是她的錯呀!

或許因為我本身看得太多超人,
因此在不知不覺間培養了一點鋤強扶弱的精神,
所以我也曾經在討論區當起「反黑組」,力挺由依~

後來因為受到朋友邀請,幫忙寫一篇AKB48總選的文章,
因此努力找尋相關的資料,而其中一個題目,便是「受強推下的橫山由依」,
為此,我找了不少關於由依的資料,更寫了一段長達1600字的分析。
雖然寫得不太好,但過程中卻令我更加認識由依.......

不過,在這個時候,我還未說得上是喜歡由依.......



這個時候,我正在追看《馬路須加學園2》,
因為ゲキカラ的大活躍,因此我這個時候首推的成員是松井玲奈,
至於由依呢?這時候仍是三甲不入,因為在玲奈之後還有優子和指原......

不過,由依在劇中的表現,令我對她的好感繼續一點一滴的提升著.......

之後也在不同的番組中看到由依,尤其是AKBingo,
曾經有一段時間,幾乎每集都會見到由依.......

雖然她總是在一些不太起眼的位置,但總會偶然做出一些萌萌的小動作......

好感度,持續累積著.......



我也忘記了由依是何時開始把玲奈、優子拉下來,
她並不像優子那樣擁有吸引視線的強大表演力,
也沒有ゲキカラ那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。

由依貫徹她的努力形象,逐少逐少的把我,和其他人的內心攻佔,
現在已經見不到黑由依的人,而且喜歡她的人也越來越多了.......

由依,我最喜歡就是妳啊~



p.s.
紅白的countdown倒數圖,竟然12月8日的成員是由依,
這究竟是巧合,還是刻意安排的呢?


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近距離見一次由依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