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眼鏡娘寫真已經到貨了~


AKB48眼鏡寫真已到貨,聽講出面有其他地方更平,
因為我沒有收大家訂,所以訂了的朋友如果現在不要,我都吹你唔脹...... =_=

我聽日(12月31日)會出旺角,可以聽日交收,
我1:30pm-6:00pm都會在旺角,如果聽日唔得閒(或1:30pm前趕不及在此留言),
可以另外再約時間和日子。


不過我在這幾天仍要如常工作,如果明天不行的話,

我要下星期二開始才會有時間交收,我通常星期二至五5:30pm後都會在旺角,

如果一定要星期六、日交收,就講低你希望哪一個時間吧~ 


除了眼鏡娘寫真,我另外還訂了幾本雜誌~


這本雜誌除了有French Kiss的介紹外,也有我非常喜歡的日本組合AAA~


不過我買這本雜誌的最大原因是為了這個..........


一套五款的French Kiss生寫,每本隨書附送兩張~


一套五款,我抽中四款,剩下一款是倉持明日香單人照,
有朋友抽到倉持,想跟我交換橫向那張三人合照,反正我有相同,
當然非常樂意跟他交換吧!如此一來我就齊Set了~

這幾張生寫真的拍得很漂亮,雖然柏木單人照一定是最值錢,
但我比較喜歡亞樹那張單人照,實在拍得她很美啊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