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十二月港版公式生寫真報告


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,回復在星期六上午十一時開始,
我星期六上午仍然要返工,所以根本沒打算星期六會玩,
不過打算先買兩包,看看抽到甚麼,再決定星期日的作戰策略.......

於是放工後,大約一時十五分,
我到生寫日會場買兩包生寫,並即場拆開.......

我抽到1A+1B,無記錯的話,
A有總長、仲川、仲谷、大夏海、指原,
B有柏木、鈴木瑪、石田、細夏海、近野。

我剛剛拆封,已有幾個人圍在我身邊,
有人問:「柏木換唔換?」我見她手上有兩張由依,
於是話:「一換二。」對方回答:「樂意之至~」

結果手上極速擁有兩張由依~

既然如此,反正距離完場還有45分鐘,
那就姑且留下來玩一會吧~

然後,我用一張總長換來一張指原 + 一張大夏海,
再用一張指原換一張由依 + 一張島田,
之後用另一張指原,以一換一的方式換到最後一張由依。

前後不到十分鐘,由依齊SET~



目標既然已經達成,剩下已經甚麼都沒所謂了,
之後有人用兩張倉持換我一張仲川 + 一張細夏海,
然後兩張倉持換來換去,又增值了幾張,
不過詳細的交換內容就不太記得了......


2:00pm清場後,我繼續在場外再換來換去,
結果成功換到一SET小石田回來~


其實我每次換到由依之後,第二個目標就是仲包子,
不過每次都換不到,今次看來有點希望了,因為第一日之後,
我除了成功換到由依和小石田各一SET,還有不少散貨,
當中更有兩張同Pose的仲包子.......


而且還有七張雜貨!相信以七換二,
要換到剩下的仲包子回來,應該不會太難吧~

星期日,一開始我便以換pose的方式換到其中一張仲包子,
而第三張仲包子是以兩張鈴木瑪利亞換回來的,
最後一張是以大夏海換到一張同pose的仲包子......
再跟一位同樣想收仲包子的小姐,而且她有相同的pose正是我欠的一張,
而我有相同的pose也是她所欠的一張,結果大家當然是perfect match地交換了吧~


如此一來,仲包子也齊SET了,
而且意想不到地,我手頭上仍然有四張,
分別是仲谷、中村、仁藤、中田.......

既然如此,不如以這四張換多一SET沒人想要的東西吧!
於是把目標鎖定中村麻里子,因為聽說有人賣中村只是$5一張,
既然如此不值錢,相信要換回來,應該十分容易.......

之後用仁藤換了一張片山回來,
再先後用仲谷、中田以一換一的方式換了兩張中村回來,
最後再用片山,換到最後一張中村 + 一張竹內,
於是中村麻里子也齊SET了~


正當我打算就此收工之際,
有人看上我手上的竹內,因為他欠這張才齊SET,
所以想換pose,於是他提出以竹內 + 一張雜卒來換我的竹內......

既然條件如此優厚,我沒可能拒絕了吧~
結果我從一堆真的挑不下手的雜卒之中選了小林.......


最後,12月的月別生寫日,
我抽了兩包,結果分別有由依、石田、仲俣、中村SET + 兩張散貨,
總共有18張,絕對可以說是賺了不少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題外話,我用上次訪問時拍的照片,做了一些老翻生寫出來,
不過純粹自娛而已,大家可不要叫我賣給你們啊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說起訪問,有人在交收生寫時,話上次握手會見到我在記者區,
問我係唔係假記者,因為我的相機一點也不專業,
沒辦法了吧,公司沒有提供任何資源,
甚至稿費都一直拖欠,所以我哪有閒錢去買相機呢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