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送給AKB48三位訪港成員的小禮物......


12月15日的握手會及才藝表演大賽已經完滿結束,
不少人在當晚活動後,都滿心滿足的回家。

但對我來說,真正的工作在12月16日才開始,
因為12月16日,我會和三名成員做一次獨家訪問~

訪問內容不多說了,大家留意星期三出版的Game Next吧~

最近幾個星期都越來越忙,
我現在好像逢星期六、日、一都沒有時間寫Blog,
今天也不例外,所以只是隨便上來寫一點東西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寫得如此求其......

以下幾張圖片,是12月15日晚的活動後,我回到家立即趕工製作出來,
其實大致上跟上次陽菜的一樣,只是把圖片和顏色換了,大約做到凌晨四時多,
12月16日一早起床,找一間最早開舖的晒相舖沖晒,然後再找一間文具店買幾個相架,
準備在訪問後送給三位成員......

不能送一些更好的禮物嗎?對呀!我又沒錢又沒品味,
唯一比較有自信的就是Photoshop,所以只可以送這種東西.......



Team A的顏色,是送給前田亞美.......


Team 4的顏色是送給入山杏奈.......


至於研究生是甚麼色?翻查資料,加藤玲奈喜歡水色,所以便弄了一張水色給她~



陽菜那一次,我並沒有親手送到她的手上,
今次雖然也是經由他人之手交給她們,但我就在旁邊看著,
只見三位收到之後都非常興奮 :「すごい!ありがとう!」

聽到她們連聲的讚嘆和道謝,
辛辛苦苦,捱夜做出這幾張東西也是值得的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2月21日出版的Game Next會有今次握手會的報導,
先旨聲明,因為曾經有不少意見反映,圖片太細小,而且不需要這麼多字,
所以今次會以貼圖為主,大家看看效果如何,再給我一點意見吧~

這就是副刊的封面了,三位身上的衣服是在訪問時穿著的,
所以大家在12月15日握手會是見不到的呀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